Friday 22 December 2017

☆2017 MERRY CHRISTMAS☆

How do you celebrate Christmas?
你要怎麼慶祝聖誕節?
我就是愉快的組裝自己家裡的聖誕樹
我在HOLA買了許多飾品回來
改造2017款式→→→GO
準備商品(因為我的樹只有
小小的38cm所以花我非常少時間組合)
 ▲
好了!也順便比較已經放了一年的小小聖誕樹
這次加了可愛的頭頂星還有超金光閃閃的燈飾
剛搭好感覺嗯嗯挺漂亮但有覺得少了什麼!
放回家裡一開燈飾"哇塞!!怎麼那麼漂亮"
(誇自己勒=////=)

點亮真的很有聖誕節的感覺
閃閃發光☆Merry Christmas
以上是我今天組合的聖誕小樹!
以下我要放我今年組合的2~12呎聖誕樹喔!
 12呎聖誕樹..真的挺大的!!
但用完覺得很值得!

2017聖誕快樂^∪^
祝福大家希望到來^▼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