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September 2018

Kanazawa-shi 金澤第2天

2018-08-03今日活動就是起的早
我們要去21世紀美術館拍拍拍
然後去兼六園走走
還有去東茶屋街
天氣也是嚇死我的36~38度C
擦防曬還是覺得我黑了(只是沒曬傷)
走吧!!GO(一堆照片,慢慢看喔!)








我們搭金澤周遊綠色公車坐
差不多4~5站就到達21世紀美術館
一點也不遠,非常方便建議大家可以買一日券很划算喔!









開心的是到達21世紀美術館看到「言葉の魔法展」超級無敵開心!!!更棒的是票還可以打折喔!只要您有買一日券給它們看都可以8折很划算!!!!!!!!而且人不多拍照很方便,日本人很有禮貌!





鈴木敏夫 TOSHIO SUZUKI

是一位很會書寫特別文字的
總編輯,參與“風谷的風之谷”,“再見螢火蟲”,
高畑勳和宮崎駿的“龍貓”生產工程等。
1985年參加吉卜力工作室的成立,
從1989年到吉卜力工作室獻身。
從那以後,幾乎所有的戲劇作品都製作完成。
目前,製片人,吉卜力工作室公司的代表董事。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我們搭車到東茶屋街吃最著名的"箔一"金箔霜淇淋天氣熱吃一隻,消消暑!









下午我們又去了一次
21世紀美術館,天氣好到
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」
為了多拍些漂亮的黃昏美景!









晚餐吃肉時間到
我是肉食性動物
但一定要運動,為了身體好喔!
今天我們選擇一家同事推薦
看到網址介紹圖我又餓了="=




我們點綜合+單點五花豬+能登牛
因為我胃大!哈哈!





但是有點不開心的事
因為日本餐廳有些還是可以抽菸
所以旁邊的阿伯們又一支一支抽....
讓我有點不爽!唉...算了有吃到肉就好!






謝謝大家的觀看我把我記得的都說出來
好想出國喔!哈哈哈哈!
中秋佳節,大家有沒開心休假啊!烤肉烤肉,吃柚子降火氣啊!
第3天下次見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