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November 2018

Kanazawa-shi金澤第4天(最後一天)

20180805金澤最終日
金澤最有名的一樣是"金"開發商品
但因為我超級想去近江町海鮮市場
所以排在最後一天(因為太近了只要兩分鐘就到)
一起舒服走走逛逛日本市場(乾淨)





不是假日是平日,人沒有很多
進去走走看到很多蚵(超大)
還有很多我很愛的海膽>"<
但因為某原因我不能吃太多生食
所以忍耐、忍耐(人生嘛!等待囉~)











乖孩子補一下身體喔!
這麼大就是給你補得滿滿滿~


我非常喜歡馬鈴薯
可樂餅我買了牛肉的
但吃起來有點乾(但我還是喜歡啦)
試試看囉,誰叫我喜歡馬鈴薯





8月天氣爆炸熱
所以在出入口,有放一大個漂亮的大冰塊
上面還有可愛的蛙蛙陪你喔~
摸摸摸有夠涼快又舒服(依然乾淨)




要準備離開我們住了3天的飯店
很舒服,價格實在不錯
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喔!~~
我第一天有寫名子跟網址可以參考一下喔!





到了金澤車站
我們順便逛逛我們要帶回的禮品
貓咪蛋糕...我們竟然沒買
聽說很紅(沒關係啦至少有拍照)



說道咖啡(本人一天一杯或2杯)
因為我也非常愛喝咖啡
挺羨慕日本的自製文化
咖啡要喝沒問題(給你杯子自己煮)
非常齊全,超簡單又快速!



在車站,尼路問我:你要吃什麼?
走來走去,看到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店
我就指著門口DEMO商品說我要吃這個!
想吃西餐~OK走~



我要放煙火了!!!!!
爆炸好吃到你會想念留戀..
竟然是這家義大利麵店⊙0⊙
海鮮義大利麵無敵,沙拉滿足
湯也好喝,披薩好大(滿足)
有機會一定要來吃!不經意美食~




到了飛機場了!
尼路說想喝喝看透明可樂
好啊~買來試試看
喝一口:恩亨就是可樂啊!


爆炸好吃巧克力
生巧可力我喜歡黑巧克力
就買來吃吃看,恩恩~
我喜歡~~這幾個月回來
看到百貨都有販賣,但價格有點貴
我買這個大概500多到600左右日幣




啊!順便跟你們說
我覺得應該要買水上飛機
可樂你給我記住!!
這瓶水好像60元台幣....





這些是我購買的商品
我愛襪子(哈哈哈)
不多吧!因為真的沒有特別想買的
就是買自己喜歡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